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
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2015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试点工作方案》,我校被列为湖南省2015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试点单位,本周将启动该项测试报名工作。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测试对象:在校师生。相关测试人数及名额分配表参见下表:
测试站点
测试人数(人)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60
外国语学院
80
传媒学院
80
其他
80
合    计
400
说明:人文、外语、传媒学院若未满报名名额,名额将自动转入其他学院,其他学院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测人员。  
三、测试费用:2015年为试点测试,暂不收费,测试费由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承担。报名结束后,为每位参测考生免费发放测试辅导教材。
四、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日—11月6日。
五、报名方法:
(一)人文、外语、传媒学院统一集体报名。工作人员采集报名信息时,请务必按照《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考生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正确、完整地填报。其他单位的师生到行政楼402语委办报名。
(二)考生在报名时须交电子证件照1张(15级的学生可不用交),具体要求如下:
1.相片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
2.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
3.相片大小必须小于1M。
4.相片命名必须为考生证件号,并与报名表中所填证件号码一致,如:考生在报名表中所填的证件号是123456,则该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
5.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
6.不得使用大头贴或翻拍照片等。
(三)各单位将“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考生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及考生电子证件照汇总后,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各单位名称命名),于2015年11月6日前发至邮箱(736134933@qq.com)。
六、具体测试时间: 2015年11月21日;测试地点及考前培训等事项将另行通知。
 
 
附件:  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考生信息采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