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关于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证书补办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6-05-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一、关于申请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证明的规定

1.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考试成绩证明。

2.申请材料提供:①学生到学籍所在学校出具证明(含考试时间、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教务处公章);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方式】:以挂号信方式将条款【2】规定的申请材料邮寄至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办公室。同时附寄【4】所要求的贴足邮资的回函挂号件信封。

4.【特别提示】为使考生能及时收到回函,除提交所规定的书面申请材料,请务必同时附寄填妥回函通讯地址、收件人姓名、邮政编码的挂号件信封,并贴足邮资(根据现行的不超重的邮资标准:上海市内2.80元;上海市外为4.20元)

二、【通讯地址】: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1312

联系电话:021-62933267,62933238

三、我院学生如何开具证明

1.学生自行登录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网页,在“考试管理”栏内点击《湖南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查询及证书补办》,并下载《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证书补办)成绩证明》。

2.学生填写好《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证书补办)成绩证明》后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加盖公章(行政办公大楼401室),并以挂号信的形式按【通讯地址】要求进行补办邮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