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关于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教学学院、各班级:
  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定于2016年9月举行,为了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9—6月2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二、报名条件
  报考人员不论年龄、学历、职业、单位、在职与否,均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报任何一个等级的考试,且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三、报名流程及说明
  1、网上报名:登录http://shekao.hneao.cn/ncre/,选择新生注册,注册完成后选择在线报名按提示信息操作即可。
2、报名费标准:一、二、三级:95元/人;四级:145元/人。
3、以班为单位统一用“支付宝”到学校考试中心缴费(一律不接收现金,也不接收学生个人报名缴费),考试中心汇总后再交到学校计财处。凡网上报名不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信息予以删除。
4、6月22-6月23日各班根据网上报名册以班为单位用“支付宝”缴费到学校考试中心。各班用“支付宝”缴费支付时请注明班级和人数,考试中心接收缴费的“支付宝”帐号是:13874638468,同时交网报缴费名册。
5、6月24日学校考试中心下发报考缴费学生信息核对表。
5、6月27日各班学生亲自核对报考的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各班收齐上交各学院学习部长,各学院学习部长收齐后上交考试中心。
6、6月28日考试中心更正相关信息,本次报名工作完成。
 
四、考试时间、考试形式、机试考试环境、语言代码
1、考试时间:2015年9月24日-25日。
2、考试形式:所有级别全部为无纸化考试。
3、机试考试环境:所有级别科目考试均为WIN 7环境下的无纸化机试。
 
五、其他有关事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