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教学学院、各班级: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PRETCO-A)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考点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应用能力A级考试(PRETCO-A):12月17日 9:00—11:00。

二、报考对象

1、2014-2016级在籍本科生(限音、体、美专业)

2、A级与四、六级可同时报考(四级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四、六级具体报名时间见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考通知。

三、网报时间:2017年9月18至9月24日24逾期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补报)

四、报名收费: A级:25元/人

缴费与四、六级报名相同

五、具体报名办法:

1、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办法进行,具体报名程序如下:学生凭个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湖南科技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use.cn:81/),进入个人首页信息管理——考级报名,选中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点击“我要报名”,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准确无误后按“保存”按钮即可。

2、各学院学习部长于9月25日到考试中心领取网上报名名册。其他相关报名程序和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一样,网上报名成功后再交费。

六、特别说明

1、网上报名前请仔细核对身份证号和出生日期,因为身份资料的正确性关系到学院学生本次考试证书的真实性以及学生在校期间所有档案资料的真实性。

2、网上报名后不交纳报名费的,视为放弃此次报名资格,网上报名信息将删除。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