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和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0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等级考试

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和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人: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3-14 点击次数:11次
  
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笔试和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湘教考社字〔2018〕1号)的精神,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4、6)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考点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6月16日 9:00—11:20(端午节假期);
大学英语六级:6月16日 15:00—17:25(端午节假期)。
二、报考对象
1、2014-2017级在籍本科生。
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者(425分及以上)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三、网报时间
2018年3月16至3月21日24点(逾期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补报)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在外实习的大四学生。
四、缴费说明:
1、报名费标准:四级:26元/人; 六级:28元/人。
2、报名同学须先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微信公众号”,通过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自助缴费,缴费时勾选“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考务费英语四级”、“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考务费英六级”方视为缴费报名成功。缴费截止日期3月27日。
3、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微信公众号。
  
 
        
、具体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3月15-21日报考的学生登录湖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是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证信息后(尾数X须大写),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
2、3月22日学校考试中心上传网上报名名册。
3、3月23-3月27日通过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自助缴费。
4、3月29日学校考试中心下发报考缴费学生信息核对表。
5、4月9日各班学生亲自核对报考的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各班收齐上交各学院学习部长,各学院学习部长收齐后上交考试中心。
6、4月10日考试中心更正相关信息,本次报名工作完成。
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将同时记录口试成绩及笔试成绩。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19日(F17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0日(S174次)。
2.报考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报考了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报考了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4239时至5317
4239时口试考点向本校考生开放报名;4259时口试考点向全部考生开放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安卓下载
 
IOS下载
 
第二阶段:5月13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七、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CET报名,全省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报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对自己的学籍信息不清楚的,请先登陆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籍信息查询,然后再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2、学生可以设置密码(但不要忘记自己设的密码,最好不设密码),凭密码查询自己的报名信息。
3、照片不需要上传,请不要进行相关操作。
4、如果未通过验证,请考生思考以下几种可能性:
(1)身份证是否有变更并且未到学籍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输入以前的身份证号,看是否能通过验证。
(2)CET4级425分以上的,如果报考CET6级时无法通过验证,那有可能是参加CET4级考试时的身份证信息与现在的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请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前来考试中心咨询(节假期间不受理)。
 5、学校决定此次考试报名成功后无故不参加考试者,下次自动停考一次。
6、其他未尽事宜,如信息核对,照片问题等,由各学院学习部长传达至各班,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