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关于申报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8:29 作者:教学研究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7

关于申报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教育厅《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83号)精神,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可推荐教学改革研究专题项目2-3项(不占学校指标)。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主要面向高校教学管理人员,选题一般是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共性问题,每个项目至少是两个及以上学校的老师参加。

2.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将纳入全省高校“双一流”建设考核及经费分配因素,各高校应从“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和自有资金中自主统筹给予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足额的经费保障。项目申请者需取得本人所在单位的经费资助承诺,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不少于2万元。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需在项目申请书上写明具体资助经费(项目研究基础-学校对项目的支持情况栏注明:学校承诺资助该项目研究经费  万元),并加盖单位公章。

3.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可组织推荐,每个理事单位限推荐申报1项,申报材料(含电子版)请于620日前报湘潭大学教务处。

联系人:薛敏,联系电话:0731-58292043,邮箱:jyk@xtu.edu.cn。

湖南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