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管理 > 等级考试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3:45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74

各教学学院、各班级: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5次)定于201992122日举行,为了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61014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http://shekao.hneao.cn/ncre/

  二、报名条件

  报考人员不论年龄、学历、职业、单位、在职与否,均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报任何一个等级的考试,且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三、报名流程及说明

  1、网上报名:登录http://shekao.hneao.cn/ncre/,选择新生注册,注册完成后选择在线报名按提示信息操作即可。

2、报名费标准:一、二、三级:95元/人; 四级:145元/人。

3报名费交费方式:执行网上交费(http://shekao.hneao.cn/ncre/),凡网上报名不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信息予以删除。

四、考试时间、考试形式、机试考试环境、语言代码

1、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2、考试形式:所有级别全部为无纸化考试。

3、机试考试环境:所有级别科目考试均为WIN 7环境下的无纸化机试。

   五、其他有关事项说明

1NCRE本次考试实施2018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考试级别。

2、从20199月考试起,新增“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暂停科目为软件测试技术(科目代码:37)、软件测试工程师(科目代码:43)。

3、各学院学习部长在考前一周到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并分发到各班学习委员手中,各考生到班学习委员处领取,学生领取准考证后要妥善保管。

4、考生网上报名要仔细核对身份证号、考试级别及考试等级,因为填报信息的正确性关系到学生考试证书的真实性。

5、考试中心联系方式:电话:0746-6381324;联系人:唐老师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