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文件 > 学校相关文件
10-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科技学院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7:17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湘科院教发[2020]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0]1号)要求,经各教学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决定立项李常健的《面向新工科的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实践创新平台建设探索与实践》等5个项目为2020年校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要按照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中的选题要求,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扎实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为学校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加快培养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卓越工程人才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撑。鼓励各项目积极争取社会支持,与科研院所、企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学)会等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大力推进协同育人。

附件:2020年湖南科技学院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