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运行
关于2021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7:03:03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各教学学院:

2021年下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已完成前期的审核和数据录入工作,现已进入学院组织学生选课阶段。为了切实有效地做好选课工作,规范对选课工作的管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

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分设人文社科、经济管理、艺术体育、自然科学四大类,各年级学生在校期间至少要选一门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2学分,建议尽量跨专业和学院选课,以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

二、选课对象与要求

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选课。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发放到各班级,让学生了解选课的目的和要求,以便有效地组织学生进行选课。

三、选课时间安排

1.正常选课时间:2021年6月16日19:00-2021年06月

18日19:00,逾期视为放弃选课(具体选课方法见附件:学生选课方法及步骤)。

2.退、改选:如有课程因选课学生人数不足导致取消开课(取消开课课程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已选取消开课课程的学生需在通知规定的时间段内进行退、改选(退选、补选或改选方法与正常选课方法相同)。

退、改选时间另行通知,请学生关注通知。

四、选课注意事项

1.遵循自愿选课原则,给予学生充分自主权。选课的学生请登录湖南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和网络通知课程选课,所有可选课程均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列出。

2.教务管理系统只能通过学校内部网络登录。

3.本次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选课,每名学生选课门数不超过一门。

4.具体上课地点请查看下学期开学初下发的2021年下学期选修课开课通知文件,或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

附件:学生选课方法及步骤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

关于2021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的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