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服务 > 下载中心(教师)
关于智慧教室借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3:26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2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我校智慧教室的借用与管理,确保智慧教室的合理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借用流程:

1.由申请人填写《智慧教室借用申请表》(见附件1);2.与教室管理员确定借用时间、事由、教室名称(逸夫楼403/503)等;3.经借用单位分管教学领导签字同意、单位盖章后,送教务处审核;4.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申请表分别送交教室管理教师处存档

二、智慧教室使用规则:

1.不得将食物带入教室内,不得在教室内任意张贴、乱写乱画,维护好教室卫生,保持教室整洁。不得张贴悬挂任何材料、横幅等。

2.自觉爱护教室设施,不得对各种设备造成人为损坏,对造成上述设施损坏者,经核实,必须照价赔偿,同时进行批评教育直至给予纪律处分。

3.使用人在使用教室期间对教室的各类设备、设施负有管理责任。

4.智慧教室使用后,使用人需关闭各类设备,确保桌椅摆放整齐,如因需要对桌椅布局进行了改变,务必将桌椅恢复成原有布局。

5.教室使用之后必须关闭教室门窗。

特此通知。


            附件:智慧教室借用申请表(教师)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