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2:08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1

新闻稿 12月14日


12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发挥作用,切实提升了本支部党员凝聚力。

开展“微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次活动课堂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校目前发展实际,提出作为党员要具有全局观念和国际视野,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观看教育片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本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狙击手》,影片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朝鲜战场上的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观看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进行了发言,支部书记张剑说:“今天的中国,国富民强,和平来之不易,我们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要居安思危,勿忘历史,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发扬我们党的无私奉献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坚定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开展校内实践活动。党课结束后,本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谭娟参加实践活动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目前各位党员同志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的提升党员的实践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本支部将不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