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比赛
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9:07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湘教〔2022321号)我校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参赛教师选拔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265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共有9位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3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决赛。经专家组对教学文档盲审和现场教学创新汇报评审,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林旭旭9位教师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根据选拔通知要求,拟推荐林旭旭、唐艺萍、郭恩平、王杨四位教师(团队参加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一等奖:林旭旭教学团队(学院

唐艺萍教学团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恩平教学团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等奖:肖智成(文法学院)

欧阳金花教学团队(体育学院)

三等奖:蒋甲樱教学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思曼传媒学院)

田王晋健文法学院)

优秀组织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法学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20221229日-202315日)。教学学院或教师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0746-6383160  邮箱:huse_jxyjk@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