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关于公布2024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内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3:00:04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对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2022年立项且未结题的18项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对申请结题的42项省级教改项目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检查和审核结果通报如下:

经专家审核评议,教指委会讨论通过,18项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均合格(详见附件1);并同意32项项目申请结题,10项暂缓结题(详见附件2)。

    请各单位组织学习、研读《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充分了解申报立项的条件和程序、过程管理、经费开支范围、结题验收手续及成果要求等,对照各项要求和标准进行项目申报、研究和结题。

           关于公布2024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内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21日